关于2012年度省社科基金专题研究项目“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盛凌振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1076

关于2012年度省社科基金专题研究项目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当前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经请示省委宣传部同意,省规划办决定组织实施省社科基金研究专项,专题研究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重大典型经验和改革发展动态、趋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目的。以课题为抓手,探索宣传思想文化新课题、新业态、新领域、新办法,提升工作水平,为实施文化建设工程提供理论支撑。
二、研究内容。围绕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主题和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确定 19 个研究选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
三、组织方式。按照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组织申报。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 3 万元。申请人原则上要按题申报,不能改变选题研究对象。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项或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列入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清理范围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四、成果形式。立项课题一般在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刊登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才能结项。
五、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申报者于 2012 年 3 月 26日(星期一)前将本院系申请书及活页(各一式 4 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供留存)报送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建梅,电话: 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社科处      
               201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