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菊生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1146

 

       3月6日,我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在九龙湖校区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重点部署本学期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教学、科研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会议由教研部主任潘梅村主持。
       会上,潘梅村主任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与规划。他指出,本学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二五”规划中的“打基础”之年,学院为此提出了包括优质课件竞赛、教辅资料出版、课程学习网站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各项要求,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将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划任务开展工作,并将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到实处。
     接下来,潘梅村主任还对本学期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各项工作做了如下几方面的具体部署:第一,定期召开听课会和教研活动研讨会,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第二,积极准备课程学习网站建设材料和课件竞赛的参赛课件,争取在在本学期结束后统一提交。第三,认真备课,规范教学,在保证不出教学事故的同时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创新。第四,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辅资料出版进行讨论与分工。
       本次会议还就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及《科研考核规定(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会教师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中纷纷建言献策,共同期盼学院能够快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