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菊生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479

 

      9月5日下午,按照我院新学期教研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要求,在潘梅村主任的主持下,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组织了开学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对教研部全体教师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为开展公开课讲授付出的辛劳,并将在会后收集听评课记录,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积累更多的经验。与此同时,还对在编的教研丛书工作作出了必要的调整和更具体的安排。接着,会议还讨论了本学期课件竞赛的相关事宜。在全员申报的待评课件中,初评了一二三等奖的人选,布置了进一步完善课件并最终在网上上传课件资料的相关工作。最后,展望未来,提出了教研部要在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明确奋斗方向、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要求和希望。
     会后,由院总支袁健红副书记主持,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全体党员同志又召开了党支部成立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民主推选的形式选举了支部委员会,选出一名支部书记和两名支部委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新成立的支委会将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为期两年的任期内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