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

发布者:丁媛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900

为纪念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设立 30 周年,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从2014 年起,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教育部思政司的指导下,在上一年毕业的思想政治教育博士和硕士中,组织评选优秀学位论文。现组织2013 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

参加此次评选的论文范围是:2013 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中,研究领域属于思想政治教育范围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包括高校辅导员博士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博士)。

请各位硕导和博导推荐所指导的学生在2014年3月7日向院里提交申报表和作者简况表,以及相关纸质版材料。

 

详细通知请点击链接:

关于评选2013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2013120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