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在201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丁媛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619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评选中,我院朱蕾、文苑仲、杨文燮三位博士生喜获佳绩。朱蕾博士和文苑仲博士分别以《从认知到体验——探析生态文明教育的实践路径》和《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美学思潮》入选江苏省2014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省立省助),杨文燮博士凭借《制度创业视阈下高校创业教育模式的构建路径探究》入选江苏省2014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省立校助)。三位博士生在“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项目”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鼓舞了士气,树立了楷模。

    “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隶属于“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该项目旨在为研究生提供科研机会和条件,促进其开展系统、规范的科研训练,发挥创新优势,发掘创新潜能,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科学创新水平。(沈晓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