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发布者:沈晓婷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888



各相关院系、科研机构:

         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开始申报,主要资助中文学术专著、专题论文集或专题研究报告(教材、译著、论文、工具书、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其他成果形式不予受理),字数一般在20—60万。

     申报时间节点:41日—531日。

 申请人(包括退休科研人员)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为申报成果第一作者,成果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国家社科基金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的,或未受到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受到各级各类项目资助的成果须已结项,申报成果与已出版著作内容重复不得超过10%,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通过答辩2年(含)以上,且内容有重大修改。

 详细申报通知和相关文件见附件。


申报材料:申请书3份(其中1份学院审核盖章)、成果打印稿件5套、概要7份、相关附件,申报材料电子光盘2张。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83795192  dmeijuan@126.com


 附件:1.2016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doc

           2.成果文库申请书.doc

           3.汇总表.xls

           4.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