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婷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081

各有关院系、部门:

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现启动2017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基础扶持项目主要资助文科青年教师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含交叉和国际合作项目),每项资助额度2-3万元,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社科处对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报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公室核准后予以立项资助。

一、申报条件:申报人须符合《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

1.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年限截至2017322日),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职称。  

2. 所申报课题具有良好科研基础和较好的成果预期。

        3. 同年度限报1项,不能同时享受其他各类基本业务费项目经费资助。

        4. 有在研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

      5.仅支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任教师;优先支持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艺术学、教育学单列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教师。

二、申报组织:

1.申报人下载并认真填写《申请书》,登录社科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申请”(非立项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书》电子件,提交学院科研秘书审核。同时报送经学院审核推荐并盖章的《申请书》1份,后附相关成果复印件。

2.文科院系申报材料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其他单位申报材料可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直接报送。

3.申报材料中的经费预算表,须按照表中的文字提示和比例规定合理预算,填写经费数额及其具体用途。经费使用周期为1年(截止20171015日)。当年下拨的项目经费应在当年630日使用50%1015日使用完毕。不按规定使用或逾期未能使用的经费由学校统一收回。

4.截止时间:2017331,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社科类项目申请书》

社科类项目申请书.doc

            2、《2017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预算书》

2017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预算书.docx

      3、《东南大学校内人文社科项目验收标准(试行)》

东南大学校内人文社科项目验收标准(试行).doc



联系人:吕晔灵

联系电话:83790602;52090240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