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申报2016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婷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518

  

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201710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申报2016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江苏省委宣传部已经启动2016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应当是我校个人或集体的理论成果,合作成果须以我校个人或集体为第一署名。

2.本届参评成果发表(出版或使用)时间范围为201611日至20161231日。

3.各类奖项申请的具体要求

 (1)著作类:在研究现实和历史重大问题上有创见,对学科建设和理论发展以及解决社会实际问题有较大贡献、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著作。

 (2)通俗读物类:内容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知识性和可读性,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阐释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传播普及方面产生良好社会效果,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通俗理论读物。

 (3)会议论文类:入选全国性重大理论研讨会的论文。

 (4)理论文章类:具有较高创新性,科学论证和回答所提出重要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或在《求是》《红旗文稿》《党建》《理论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政治学研究》《经济研究》《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重要报刊上发表,以及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的理论文章。

各类成果须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主题。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评审表》、《申报一览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2.各种材料的装订方式

 (1)各类理论成果的《申报评审表》一式4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统一用A4纸打印。

 (2)著作类、通俗读物类成果样书一式3份(册数较多的多卷本可报送一套),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类别。

 (3)会议论文类、理论文章类成果全文一式3份(可为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在报纸发表的只须提供文章复印件,入选全国性重大理论研讨会的提供参会证明材料复印件),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3.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

 《申报评审表》、《申报一览表》电子稿发至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纸质稿送至社科处办公室(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52日(星期二),逾期一律不候。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联系电话:83793762

 附件:1、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x

          2、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申报一览表.docx

3、《关于申报2016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苏宣通〔2017〕25号.pdf


 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