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袁健红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发布者:沈晓婷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556

96日下午,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康宾馆召开,我院袁健红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健红教授长期从事创新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在区域创新发展、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型人才建设等方面研究成果显著。

据悉,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是由全省从事宏观经济研究与管理的各级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行业代表性企业等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学会1987年成立至今已整30年,致力于开展对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生产力布局等重大课题的研究,为政府和各界提供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咨询建议。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才智和力量。(戴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