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博士后(至善博士后/普通博士后)

 【招聘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恪守职业道德。

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202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支持政策】

  至善博士后

  首聘期3年,聘期内校发年薪35万(含租房补贴3万,不含导师配套经费及其他渠道经费);校内科研经费5万;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至善博士后从事研究工作满3年,经考核进入第二聘期后,可参加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且通过入职审核,可留校进入学校专任教师序列。

  普通博士后

校发年薪18万(含租房补贴3万),导师配套津贴≥1万元/年;校内科研经费2.5万;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全职博士后经考核优秀可以申请转为至善博士后。


  【招聘流程】

  参见东南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流程:

https://rsc.seu.edu.cn/2022/0211/c20137a398430/page.ht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95265

  电子邮箱:103009216@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