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慕课建设推进顺利

发布者:靳文静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43

512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第六次慕课建设工作会议,讨论讲稿体例格式,明确写作时间进度和后续工作要求。会议由教研部主任朱菊生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召开前,慕课团队每位老师按照之前的任务分工,先行独立写作了微课片段样稿。会议由每位老师首先介绍自己在样稿写作过程中的基本思路,主要知识要点和问题难点。在听取作者汇报以后,团队对每个写作片段逐个进行审读讨论,就存在的问题开展自由发言,通过自评与互评的方式,形成了具体修改意见。通过交流和讨论,就讲稿的写作体例、写作原则、案例运用、教材知识点提炼等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会议最后,教研部主任朱菊生对讲稿后续的写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统一。

本次工作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慕课建设团队组建以后的第六次工作会议。目前,慕课建设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力赶今年九月份课程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