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三十七】2020年SRTP思政类项目答辩会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97

为继续落实《东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创优工程行动计划(2019-2021)》中的“单列思政课改革与建设专项”计划在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SRTP思政类项目工作有序展开。2020年1月5日上午文科楼A311进行了2020年SRTP思政类项目立项答辩会。

  按照立项答辩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安排,各小组就本组各成员的分工、项目内容预期成果分别作答辩,答辩组评委老师根据每个项目的答辩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对答辩的所有项目提出了后期修改的建议。最后,通过答辩委员会实名评分,最终推荐4项为校级重大,5项为校级重点,10项校级一般。本次SRTP思政类项目的开启我校思政课质量创优工程开展的重要一环,是更好鼓励与支持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重要举措。

(供稿人:黄睿;审稿人:袁健红、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