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三十四】东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会精彩纷呈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805

20191224日晚九龙湖校区教四101,东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如期登场。

首个登场的小组展示了“电力七十年”的辉煌成果,接着,各个小组依次展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文明建设”、“走进新时代”、“精准扶贫”、“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红色革命老区教育发展”、“延安精神”等思政实践主题。同学们或侃侃而谈,或激情四射,或活泼灵动,或饱含深情,精彩演绎了思政创优工程的阶段性成果,生动展现了东南大学“立德树人”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思想政治面貌。

 

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还希望展示更多的思政实践成果,展示思政微电影。全体中国化教研部老师既是指导老师又是评委,参与了展示会。展示会颁发了奖状,取得了圆满成功。

思政课实践教学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盛凌振副院长亲临现场观看并作开场指导。

供稿人:涂亚峰;审稿人:袁健红、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