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五十五】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线下研讨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33

2020年11月1日晚,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线上会议,研究部署“形势与政策”线下研讨课工作,此次会议由盛凌振副院长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盛院长通报了“形势与政策”慕课进展情况,并对线下研讨开展任课教师辅导培训、各院系对接联络、线下研讨题设计规范、成绩考核标准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各位老师对拟定的线下研讨题目把脉问诊,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老师一致认为,“形势与政策”课政治性很强,线下研讨题目凝练上要紧紧围绕专题核心要义,表述上简洁、清晰,在具体研讨中引导学生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和政治方向。

最后,盛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院系线下研讨任课教师的辅导培训工作,确保线下研讨课能够稳步有序顺利进行。

供稿:徐广田;审稿: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