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五十八】全校“形势与政策”线下研讨课教师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56

20201111日和1118日,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面向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线下研讨教师进行了培训。此次会议由盛凌振副院长主持,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全体教师、课程线下研讨教师等近三百人参加会议。

首先,盛院长通报了“形势与政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安排情况,对课程改革建设方案要义、线上视频学习要求、线下研讨流程建议、任课教师具体职责、课程考核标准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

随后,教研部叶海涛教授、刘宁扬教授、杨竹山教授、徐广田老师对今年教育部“形势与政策”教学要点、线上慕课视频主要内容、线下研讨思路以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协助了各二级学院组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施团队,增强了各二级学院“形势与政策”线下研讨课教学能力,20201125日下午两点,全校“形势与政策”第一次线下研讨课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供稿:徐广田;审稿: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