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情暖冬至,爱在马院”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3

时值冬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马院师生之间的交流,2020121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橘园餐厅二楼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在马院”冬至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宣凡主持,出席此次活动有宋晓燕书记、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我院硕博研究生共50余名。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包饺子,主持人一宣布活动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大显身手,包出了一个个形状各异、精致好看的饺子。活动期间,大家还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游戏比拼,比如包饺子速度比赛、“最标致饺子”评选、饺子创意拼图、冬至知识小问答等,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参与,期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热闹。

随着游戏接近尾声,热腾腾的饺子也煮好出锅,大家品尝着暖心的水饺,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日子。

供稿高雅雯、穆玉洁;审稿: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