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六十三】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38

2021年2月28日晚,为贯彻落实好左惟书记对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三个结合”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的改革创新,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盛凌振副院长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线上线下教学进行了进一步工作部署,对每位老师的专题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调整分工。同时,教研部各位老师对四大专题要点提炼、专题研判小组、课程建设经费、视频录制数量及其工作量考评、学生成绩考核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课程建设意见。

目前“形势与政策”课现处于改革创新阶段,各位老师肩负的担子很重,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携手推动“形势与政策”课程创新发展。

  

供稿:徐广田;审稿: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