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7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5日,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橘园操场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团委联合主办,学院党委书记宋晓燕、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以及硕博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团队赛和“马院最佳运动员”选拔赛组成。在团队赛第一个比拼项目“齐心协力渡难关”同学们热情高涨,默契配合,选手们为团队荣誉而战的身影成为春日阳光下最靓丽的风景线。

  

团队赛的第二个项目是“配合默契跳大绳”,这项活动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体能,选手们争分夺秒最后,在第三个团体赛项目你投我投情意深”中,青年教师代表拔得该项目头筹。

团队赛结束后,每队派选优秀选手进行了“马院最佳运动员”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运动会在掌声和加油声中走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我院文化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师生集体凝聚力。

供稿:杨春晓;审稿: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