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一百六十九】“形势与政策课工作坊”2024年春季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4辑)》,2024313日,国防与形策教研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4季形势与政策课工作坊集体备课会。学工部、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与形策教研部100位专兼职任课教师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国防与形策教研部副主任徐广田主持

会上,徐广田老师介绍了2024年春季课程的总体教学安排,并对这学期课程教学中的重大变化进行详细说明徐广田老师强调,要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启发式思考与探究,把“形势与政策”课讲活、讲深、讲透,启智润心,铸魂育人。

总体教学安排结束后,徐广田老师刘宁扬老师、张淼老师和杨竹山老师分别就政治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形势(国际热点)、国际形势(大国外交)四个专题开展分专题教学备课会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授课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计划与教学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精心打磨教学内容,持续优化教学方法,携手推进“形势与政策”课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供稿:徐靓婧,审核:盛凌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