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优在行动一百七十一】西南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师来院观摩调研

发布者:李伊萌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3月25-26日,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剑兰率队来我院观摩调研。我院副院长盛凌振、国防与形策教研部主任陆华和部分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3月25日下午,西南大学一行四人现场观摩了陆华老师的两节军事理论课。陆老师主讲“习近平强军思想”,授课逻辑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获得感强,调研老师表示深受启发。

3月26日下午,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盛凌振副院长对西南大学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陆华老师重点介绍了教研部承担的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随后,双方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课程建设、军事理论课教学提升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奠定了基础。

 供稿:徐东波;审稿:盛凌振